手機好像壞了

話說今日我老媽打電話給我時 我用了3年的手機突然關機
其實這個情況已經持續6個月以上... 只不過近來越來越嚴重...
有時間待機出現... 有時候接電話出現... 有時候聽電話途中出現...
在數星期前... 我發現我的手提電腦一樣壞了...
不能入WINDOWS 入WINDOWS後會突然關機
在網上找尋了這些關鍵詞... 這些情況是硬碟報銷...
想不到我這電腦不是常用... 硬碟只是約用了2XXX-3XXX小時... 用了差不多1年半...
原來是這麼化學的...
下次要買一些比較有名的牌子了...

如果手機和手提電腦一起買... 這樣的話和大出血沒分別??

0 comments:

Labels

Followers

訪客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