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は私の誕生日です。 22才です。

今日我生日了... 已經22歲了...
這年最大的生日禮物是IVE收了我 終於有機會可以讓我重新開始
這麼多人去排隊... 好像名校一樣...
回看中五時的我... 自己的確有360度的轉變...
由整天玩GAME的我... 變到一日甚至一星期甚至一個月可以完全不玩...
現在的雖然有時會玩.... 但一定不會玩一整天...
因為很少玩的關係... 所以很多GAME不能玩到ENDING...
玩到一半已經有點厭倦的感覺...

因為沒女朋友的關係... 所以昨日細佬和我老爸的朋友開台打麻將...
一直由中午1時打到2時... 減了吃晚飯的時間... 足足打玩12小時...
到最後輸了85元+55元... 細佬輸了35元... 老爸嬴了2XX元...
不明他為什麼常常也嬴... 莫非我們低老爸的牌術一級??
我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... 因有時候沒有小心想清楚... 所以打錯牌...

來年最希望當然是找到女朋友~ 這暑假完結要上IVE了~
有機會識個女朋友~ 
不過會不會很年輕呢?? 因中五出來是讀IVE~ 可能比讀毅進的還年輕...
如問我多少歲 我還是說大過你們 不要說真實年齡較好

希望自己找到自己的Perfect Match吧~!!
樣子怎樣我不太介意 最重要是性格好 對我好
如果只選擇一樣 我一定要性格

0 comments:

Labels

Followers

訪客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