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了探大姑丈

昨晚去了探大姑丈
他患了很嚴重的病... 短的可以生存多1年... 長的可以2年...
這個時候令我想起以前去世的爺爺...人始終要經歷這些...
還記得數天前我和健玩AOC 無意中發現他在MSN寫了些有點悲觀的說話
因為他平常是不會寫這些說話 有時寫些無聊的 不過絕大部分時間是沒寫東西...
之後在玩AOC後問他是不是發生了點事?? 誰知真的沒有給我估錯... 確實有不快事情發生了...
他的舊同學在家撞到頭 醫生說他是沒事的 數天後在街行便突然暈了 搶救沒效去世了
原來生命是可以這麼短暫... 他之前正正常常... 非常健康... 這樣可以在數秒內離開人間... 健還說我以前踢球的時候是應該見過的...
我得悉事件後感到很可惜... 而且感嘆一句... 我們要珍惜光陰... 珍惜上天給我們的...要做好每件事...

0 comments:

Labels

Followers

訪客人數